close
今天試社嘉第三天
因為今天擺攤只到中午
所以很少人出來擺攤
第三節下課
我就趕快去忙報帳的東西
今天是暑假活動最後一天報帳
不報的話
就沒錢了
大概弄了一個多小時
才把暑假三個活動的帳報完
總務
真的該找個人接
看來只好朝新生下手= =+
中午的表演
很精采
大家都表演的很不錯
最後一個很有爆點
但因為社嘉第三天了
所以並沒有很多人來看
今天法蘭克跟賈斯丁
還特地從文藻來
原先說好第一天跟第三天要穿道服的
結果沒什麼人穿
而且我的帶子借自強了
所以就沒穿道服
他們原本是要和穿道服的我拍照的
結果我虎了他們一道

今天晚上練習
我穿上了道服
在平時練習的時候
幾乎很少在穿道服
常常被虧說
道服的褶痕都還在
一定都收在衣櫃裏面
今天晉瑋去那邊講了很久的話
所以大概是7點才開始練習
而且有新生來看
其中一位
昨天有來看過了
他是剛打完籃球
順便下來看看我們還有沒有練習
後來就把他拖進來練
之後又有兩個機械系大二的在門口看
我跑出去跟他們哈啦了一下
其中一個
好像是因為他哥哥對跆拳有興趣
他哥哥是逢甲的
今年有來參加我們的港都杯
他哥要他來我們學校跆拳社看看
他本身對漫畫比較有趣
他說了一些
他為什麼會沒再去漫研社的原因
漫研社應該就是畫漫畫之類的
不是一整天都在看漫畫的
我們也是一樣
不能每次都在玩樂
也應該專注於練習
但我總有一種感覺
每次要找人幫忙
好像都找部到人
但是要去玩
人就一堆

練習完後去找了教練
教練同意每個星期來個一兩天
教練應該是星期二會來
他說星期一有空的話會來看看
然後幫那些沒有帶子的拿了紅黑帶
這次教練只講了20分鐘
所以我們九點多就可以回家
原本還預計
教練可能10點才會放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