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我們去了迪士尼

這是個wonderland

從小就想去迪士尼走走了

所以這次的東京行

其他幾天去哪玩都可以

但一定要有迪士尼的行程

期待的夢想樂園

竟然遇到15號颱風洛克侵襲日本

那天早上也是烏雲密布

導遊在車上說:"中午過後 颱風就會過來東京這邊,但颱風遇到陸地都會多少減弱一點,所以應該只有下雨,風應該不會太大,如果風沒有太大的話,那遊行應該還是會舉行"

有導遊的安慰

真的覺得下午應該只是下雨而已

我們搭車從飯店到迪士尼

大約一個多小時左右就到了

跟導遊拿了門票

我拿到的是米奇

老公的是小美人魚

其實老公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

我直接拿我不要的給他

還故意在背面寫上他的名字

以免他要跟我換XDDD

等待時看到的迪士尼電車

門口

上面有個大的米奇時鐘

因為萬聖節快到了

所以迪士尼裡面都布置成萬聖節的感覺

 

迪士尼飯店的樣子

 

 

其實東京迪士尼沒有想像中的大

在車上導遊就有發給我們一張迪士尼中文版的地圖

迪士尼分為七區

分別為 世界市集 明日樂園  卡通城 夢幻樂園 動物天地 西部樂園 及探險樂園

一進場看到的就是米奇

而且有一大堆人等著跟他拍照

米奇也是我們今天排最久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米奇的人形布偶

竟然會有種百感交集

有種感動到想流淚的FU

米奇跟大家拍照拍到一半還會進去休息一下再出來

穿那個人形布偶一定很熱

而且那天米奇還穿風衣出來

我想一定更熱

排到一半還下雨= =

老公後來丟下我一個人

自己獨自在附近逛

他不想花時間在排跟米奇拍照

終於輪到我了

那一刻內心真的是百感交集

但因為語言不通

又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興奮

我看前面幾個日本女孩

都超級活潑的

而我真的太含蓄了

拍完照後我們往世界市集走

有了上次九族的經驗

我跟老公說先玩遊樂設施

下午下雨的話再慢慢逛

經過世界市集時遇到的虎克船長跟另一隻很像小矮人的

虎克船長很活潑

我們前面那對情侶

虎克船長一直用手壓那個男生的頭

 

還有高飛狗

但他走得好快

我來不及拉他來拍照

夢幻的城堡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尋遊車"

入口看沒有很多人在排隊

但一進去人超多的

附近也都有很多怪獸電力公司的海報

當時我問服務人員

"How can I get fast pass?"

但是他竟然用日文回我

我完全聽不懂

後來他好像說等一下

他去拿了一份中文地圖給我

然後手比著20什麼的

我到後來才搞懂

應該是說今天遊園人數比較少

所以不開放FP

終於等到我們了

車子的前面有兩個手電筒

拿手電筒照怪獸電力公司的mark

躲在裡面的怪物就會探出頭來

裡面的玩偶都做得很逼真

但是都講日文讓我覺得有點怪

這隻也是說日文

我只聽得懂他說的最後一句"bye bye"

這邊有快照

隨後我們去玩了星際旅行

真的有3D的臨場感

但就是聽不懂旁邊的玩偶在講些什麼

之後還遇到了超人特攻隊

到附近的推車買帽子

這頂不錯

但戴久了應該很熱

後來我選擇米老鼠魔法師的學徒裡面的帽子

隨後我們去搭小木偶奇遇記

這根本就是小木偶奇遇記故事得小小縮影

這個有沒有很熟悉

對!!就是sogo前的時鐘

但正版的在這邊

我沒有注意這個在整點時會不會像SOGO一樣動起來

後來我們還進去這個裡面搭船體驗一下小小世界

裡面真的是世界的縮小版

有埃及 日本 美國 英國等等地方

厲害的是裡面的玩偶竟然厲害到都會對嘴

那個發音跟嘴型都對的剛剛好

這個時候風雨漸強了

我們去排小熊維尼獵蜜計

裡面的擺設

排隊等待附近是那一大本書的內頁

也就是小熊維尼獵蜜計的故事書

看完故事書後就是搭著車車去看小熊維尼

做的很逼真

迪士尼真得是個很燒錢的地方

這個逛完一出去就是小熊維尼的商店

裡面都賣小熊維尼的東西

 

 

午餐我們去紅心女王宴會大廳吃飯(隨後介紹)

這個時候真的是風雨交加了

雨傘還被吹壞一支

後來我跟老公一人買一件雨衣

迪士尼連雨衣都做得很可愛

裡面很多人穿的就是米奇跟米妮樣子的雨衣

我們則是買一般的白色雨衣

 

後來去了導遊推薦得幽靈公館

就是聖誕夜驚魂裡面的JACK

這個幽靈公爵一開始進去竟然是一間一間的小房間在描述JACK

當然也是說著聽不懂的日文

走進了一間房 還有另一間房

我跟老公來到了迪士尼都變懶的(本來就很懶)

我們以為這個是要用走的

兩個還小小的抱怨一下

後來走到有搭車子的地方

裡面依舊是做得很像的JACK及他的女友還有一些電影裡面出現過的角色

每一個都做得很逼真

而且都會動

令我比較難忘的事

最後會經過一面鏡子

鏡子會反射出其他可愛的鬼魂跟你搭同一台車

後來我們去玩巨雷山

原本以為會很可怕

但是一點也不

因為這時候風雨交加

遊樂器材玩到一半就停住了= =

好像不知哪個環節出錯了

後來我們用走得下去

日本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讚

雖然聽不懂他在講啥

但我能夠深深的感受到他對於遊樂器材故障這件事對旅客很抱歉

男朋友一直安慰我能把遊樂設施座到壞掉也算是個奇妙的經驗

 

太空山一開始我也覺得很可怕

這項遊樂設施中間都會有臨時退出的地方

我覺得年紀越大越俗辣

竟然有點害怕

但我還是往前走

真正體驗後就覺得還好

就是在黑暗的地方裡面一直快速旋轉

 

我們還有玩巴斯光年歷險記

遊園車裡面有一把紅外線槍

把槍對著一個像"Z"的符號

就會有分數

兩個人還可以比賽看誰拿到最高分

我一開始領先

還笑老公

誰知道後面就輸了= =

 

飛濺山就像搭乘小船在河岸裡

旁邊有很多玩偶(熊 狼 雞 鴨 兔子等等動物)

撥放的音樂也是很和諧

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經過了一連串的美好世界後

迎接你的是一個小瀑布

跟台灣的比起來

東京迪士尼算小咖的

這個瀑布不長

短短的

迪士尼果然是適合全家大小來玩的地方

這邊也有快照區

我們兩個都是臭俗辣

頭都低低的

另外導遊說裡面的舞台劇也很值得看

我們下午四五點邊準備過去拿票

但是越晚風雨越大

服務人員說暫停了

有點失望

後來因為風雨太大了

我們就在世界市集裡面逛

CARS

賣各式各樣迪士尼卡通造型的帽子

可以拿起來拍照

這種紀念幣一次100日幣

我也做了好幾枚

很可愛的幽靈米奇米妮

裡面的糖果餅乾盒子都很精緻

但我很克制都沒有買

小姐與流氓

一臉疲倦樣

 

沒想到世界市集人越來越多

原來是因為風雨太大的關係

服務人員不讓我們出去世界市集以外的地方了

晚上的城堡很漂亮

但是只能從世界市集這邊看過去

有沒有看到米奇雨衣

這就是我前面說的很多人穿的雨衣

 

我們在裡面一直逛紀念品

逛到有點累

肚子又餓

但是每間餐飲店都排滿人

又累又餓的我們只好席地而坐休息

原本我們是預定21:50分在外面等的

但是我們這團的人包括我都想要趕快回飯店了

因為風大雨大也只能在世界市集這邊逛

今晚看樣子一定不會有煙火跟遊行了

後來遇到導遊

導遊一間一間店裡面去找我們的夥伴們

最後終於找齊了25個團員

我們就離預定的時間找兩個小時離開迪士尼了

要離開迪士尼前雨停止了

但風還是很大

迪士尼外面有一塊地還淹水了

 

回程我們也是搭遊覽車

聽說東京的地鐵停駛

回飯店的路上也到處淹水

回到飯店

趕快去買泡麵充飢

 

 

這次的迪士尼美中不足的就是颱風來搗亂

害我幾乎沒逛到卡通城及探險樂園

連必看的遊行跟煙火都沒看到

男朋友安慰我說還有迪士尼海洋

下次可以去迪士尼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