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的不愛用電腦了
就算是聊天
我也不愛聊了

這一個禮拜
好像都在放人家鴿子= =
星期一有人約我去看燈會
放他鴿子= =
星期二他又約
再放他鴿子
星期三原本說好要去大坪頂看飛機
放他鴿子
跟潑猴約好要出去
下午看到下雨
就跟他說不去了= =

今天濕冷的天氣
上完12節就睡死了
一直睡到下午一點= =
上公眾演說課
有種害怕的感覺
一學期有三次上台的機會
而且還會錄影= =
聽到會錄影
我就害怕= =

最近班上變的有點怪
小團體的成員改變了
常常會看到
a跟b明明就是不同團的
卻常常在一起
a跟c是好朋友
但是專題分組卻沒人找c
就連c最好的朋友也不找他
搞到最後全班沒人要接納c
c也變的不常來上課了
怎麼會這樣??
我想c最後最有可能來我們這組
因為我們這組的指導老師是系主任陳文雄
陳文雄有說
會把c安排在他帶的組別當中
陳文雄帶兩組
另一組好像不接納c
而我們這組的人都覺得沒差
所以最有可能跟c同組

助教說從專題分組能看出社會的黑暗面
我一直搞不懂這句話
後來聽友人說
原來跟c很好的那些
可能想說他們幾個一組就好
(他們幾個都是成績超好的)
所以才不讓c加入

然後還有另一個人
是班上的人都不喜歡的
就暫且稱他為d
也是找不到組別
後來聽友人說
因為當初害怕老師會把c跟d塞到人數最少的組別去
所以有兩組開始要搶人
這兩組都搶d這位同學
而這位同學也很扯
竟然在一天當中
同時答應加入這兩組
友人說
"這大概是d這一生中覺得最受歡迎的時候吧!"
我覺得好扯
明明就已經答應別人了
竟然又再同一天答應另一個人

小小的專題分組
竟然會搞的那麼麻煩
助教還說
"你們班就那麼不接納男生嗎?"
我想不是這個問題
可能是出在他們的個性吧

該休息了
明天的科技英文
會至我於死地
上禮拜講的啥原子數,中子數....
讓我腦細胞死了一半
光是聽到相關名詞
就想哭= =+
迫於學分不夠的無奈
所以還是修了
他應該不會叫我們算原子數吧= =
背單字的話
我還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