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怡柔出去
一開始他來我家
把那張藝術照錶框的東西給我
好大.....的一個框
我得把它藏起來





今年的禮物是dior的美白粉餅
一開始去試色的時候
臉上啥都沒擦
因為我想說這樣比較準= =
櫃姐竟然很驚訝的說
"你什麼都沒擦?連防曬什麼都沒擦?"
當他這樣問的時候
感覺素顏出去對她們來說應該是很驚訝的事吧

櫃姊先幫我擦上防曬
接著擦粉底液
後來才上粉餅
一邊的臉上美白粉餅
一邊則是保溼
兩個都選了色號21
感覺都一樣
擦起來還ok
一開始是打算要買保溼或控油的
冬天很容易脫皮
夏天很容易出油
但是又想要美白
後來是外觀取勝
因為美白粉餅的盒子是白色的
而保濕跟控油的都是藍色的
(藍色的我覺得有點俗)
所以就選美白了

dior的盒子很特別
不像一般粉餅的盒子
他是有兩層
一層放粉撲
一層是粉蕊
隔離的那層則是鏡子


之後我們去85度c喝茶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了
遇到怡柔的朋友在那邊打工
他說以後去買說他的名字就打九折

在那邊做到五點才去吃飯
(雖然說很飽)
因為吃素的關係
所以選了素食餐廳
一間叫鼠趜草的素食店
我點南瓜咖哩飯
一開始他會給你飲料
是很養生的紅棗茶
接著我點的南瓜咖哩就來了
飯是一小戳的紫米
旁邊有一些青椒 黃椒 紅椒 小玉米
是兼具視覺跟味覺得裝飾食物
吃的很飽
後來還有南瓜農湯
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南瓜農湯也只喝幾口
但濃湯真的很濃

跟怡柔聊了一下
之後預定去玩的地方
我們打算六月的時候去澎湖
選舉那天去泡溫泉
之後再去小琉球玩
這些旅遊的行程都是暫時敲定的
時間日期都不大確定
聽說澎湖很好玩
六月的時候去剛好是花火節
又可以順便去那邊浮淺
聽說比墾丁還美

因為怡柔要上課的關係
所以吃飽就回家了

今天出門忘了帶相機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