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呆玲網誌的連結連到的潘裕文的"水耕蔬菜園"
裡面有個呆玲祈福站
從裡面得知他的消息
如下:

今天呆玲的狀況還不錯
剛剛跟卡媽去看完呆玲回來
來報告消息
比昨天又更進步了
可以按我們所說的做動作
只是因為眼睛很腫,目前睜不開
嘴巴的呼吸管還在,沒辦法說話
左側肢體沒力(我想應該是腦傷在右側)
不過跟他講話他都有反應
周爸爸跟周媽媽看到這種情況很開心
他們也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周爸周媽說:等呆玲轉到普通病房,我們再去探視比較適合,他們其實也很高興我們去關心,
只是因為現在在加護病房有訪客的限制比較不適合
以上報告完畢


從那個後援會的網站得知呆玲的消息
一群因為有一樣喜好的人湊在一起
裡面的成員的心都互相牽引著
我覺得很感動
這個社會好溫馨

-----------------------------------------------------------------------------------
今天回嘉義
跟我爸媽說這件事
她們也很傷心
這麼好的一個女孩...
為什麼會這樣?
她們也要我常常去醫院探望他
這不用說我也會去
而且他在高雄榮總
離我們這邊也不遠
如果我能幫的上忙
我一定會幫的

當下知道這件事後
馬上跟大家講
龔婉玲跟鍾婉倩還要特別南下來看你
所以你一定要醒來
明天我會去我們這邊的廟
求個平安符給你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
自己的好朋友會出車禍
明明除夕前才一起去喝下午茶的
你一定要醒來喔
一定

PTT的lucky版編號4964有一篇集氣的文章
有上ptt的
就上去幫我朋友集氣吧
我相信眾人的信念
他一定會醒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