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睡了一整天
晚上去林森路那邊的馬祖廟拜拜
祈求朋友能夠度過這個劫數

去那間廟裡面有好多神
我也沒正式的去拜拜過
不知道要怎麼用
在那邊不知所措
超級蠢
後來問了廟裡面的人
原來中間的爐子都要差三炷香
旁邊各一炷香
算一算我拿了10炷香
先拜外面的爐子
然後拜裡面的神
當我發現
裡面的爐子有兩個 = =
那就少三炷香了= =

旁邊的神明是福德正神 千里眼 順風耳 還有助生娘娘
我想說一樓的神都拜
有拜有保佑
所以我連助生娘娘都拜

但拜到一半
我想到...
阿= =
我只記得講我自己的名字
還有住哪
我忘了講我朋友的名字了= =
後來自我安慰一下
神明那麼神通廣大
應該知道我所說的那個朋友是誰

拜完後
我求了一個平安符
打算明天探病時帶去

選個一個紅色的平安符
希望有用

之後回到家
我才想到
剛剛拿的金紙放在桌上
忘了拿去燒了

後來問了我媽媽
他說廟裡的人會幫我拿去燒

我覺得我真的很蠢
啥都不會= =

之後繞去買蛋捲
福義宣的蛋捲真的很誇張ㄟ
晚上就有人拿椅子去排隊
而且還不只一兩張椅子
是一大排的椅子
應該有50張以上吧
但聽說排隊的蛋捲
跟沒排的蛋捲只差10元
我在想
七早八早去排隊
蠢的根啥一樣
才差10元而已
我才不要去排隊勒

我是去舞鳳買的
是福義宣的對面
他蛋捲的做法跟福義宣一樣
他們只是兄弟分家
其實吃起來都是一樣的
而且去那邊買又不用排隊
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