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生活
害我想養隻寵物陪伴我
目前有三個理想的寵物

1.狗
但我現在還沒足夠的能力能養它
而且一養它
可能就是10幾年了
我想讓我的狗狗過好的生活
我心目中理想的狗
大概就是黃金獵犬 哈士奇 會笑的柴犬
有的柴犬
眼睛瞇起來
嘴角上揚
很像在笑
我喜歡那種

2.刺蝟
刺蝟超可愛的啦
刺刺的
臉又長的很討喜
聽說刺蝟看到他熟悉的人
會把刺收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刺蝟一隻挺貴的
在外面看的一隻都賣2千多

3.諸羅樹蛙
我查過了
腳趾有吸盤的
眼睛大大的
全身綠色的
就是諸羅樹蛙
其他樹蛙有的長的很奇怪= =
聽說樹蛙有可能變成保育類動物= =+
所以我得趕快養一隻
打聽了朋友家附近好像有樹蛙出末的蹤跡
想說找一天去他家抓蝌蚪
或者蘭潭那邊好像也有諸羅樹蛙
在網路上找到了樹蛙小時後的模樣(也就是蝌蚪)
把它拍在相機裡面
六日有回嘉義的時候
在帶酷樂一起去抓好了
但又被我朋友說
樹蛙很吵
晚上會不停的叫
但我想它應該不會叫很大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