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一堆衰事都接踵而來
是說自己生日那個月份都會特別衰嗎???

今天騎車只是稍微不專心
因為原先穿七分褲
所以我騎車一直在看我的腳毛
想說該刮一下了
沒想到.....
就出車禍
撞到的是停在路旁的休旅車
我的手指都流血了
腳都瘀青
衰到一個極點
然後趕快騎回家拿ok蹦把流血的手貼起來
就又趕快趕去上課
真是討厭的星期三
每個星期三都要考試
因為出了車禍
害我剛剛念的忘了一半= =
其實是我昨天一邊看"漢武大帝"一邊唸書的關係
所以啥都記不太起來
考完片語之後的兩節課
又是不好過
這門口譯
每次都要在很緊張的狀況下度過

四月份快點來吧
希望能趕快擺脫掉這個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