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拿到皮夾了
很可愛的幾米黑色皮夾

這是外包裝
皮夾
好像是一本叫"月亮與小孩"的書
(我愛看有圖文並茂的書 字太多的書我都不愛看= =)

皮夾內部
夾層很多
(可以藏很多東西 哈)

另外還有放零錢的地方
放零錢的帶子
裡面還有夾層
又可以亂塞東西了


櫃姊打了八五折賣我
所以原價1980的東西
變成1683

之後去台中公園閒晃
台中公園挺漂亮的ㄟ
路上遇到的大狼狗
我決定蒐集陸上的狗
做成合輯
哈哈
想過去跟他拍照
但是胖子說
他會咬人
不會吧!
我再我們那邊的公園有一直大狼犬
但是他感覺不會咬人阿

狗狗石像

在台中公園的娛樂很多
像是
爬樹
樹長的千奇百怪的
超cool的
基於穿牛仔褲的關係
我就沒去爬樹了
不然倒是很想在樹上拍一張

可以划船
划船感覺真的好cool喔
改天我也要去划看看

可以趕鴨子還是鵝
(鴨子跟鵝長的很像,我分不清楚= =)

還可以玩鞦韆之類的
(鞦韆當時被一群小孩霸佔住)
公園真的是老少咸宜的地方阿

之後去吃台中班的慶功宴
明明就不是台中班的
寫了一下資料
竟然還要上去領獎
是一面999.9的金牌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這是同桌的女生
左右兩旁的那兩位
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




台中班慶功宴的地點


慶功宴的時候
有一位老師好像叫"程譯"
(不知道名字有沒有打對)
聽說他很帥
所以當時很期待看到他本人
但看到後
我是覺得還好啦
在補教界應該算是帥哥
但是旁邊的同學就很瘋狂
一直喊著程譯 程譯
超好笑的
我還問他要不要做大字報上面寫著"程譯 I LOVE U"

程譯說了很多受訓要注意的事
最重要的還是3000公伬19分以內= =
頭髮竟然要剪到耳下一公分
真的是這樣嗎= =

另外今天還看到一位
一月份基警考上的女生(目前在受訓中)
今年六月份的警特又考上三等外事
超強的
當初應該跟他要MSN
問一下外事要怎麼準備的

似乎進去了警專受訓後
考三等或者是警大研究所將成為必然的趨勢
因為裡面的環境(大家都在唸書)
所以你也不得不往上爬上去
考上三等
薪水好像就是6~7萬吧
四等考過大約是4~5萬
做同樣的事
但是卻領不一樣的薪水
我看這陣子
我該開始研究明年要考外事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