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成果
23分58秒
進步了兩秒鐘
哈哈
(沒什麼好驕傲的= =)

學生證繳交回去了
去游泳都不能買學生票
這樣還蠻花錢的= =
在台中也不知道要去哪游
回嘉義在去游好了

白天上班很優閒
律師的小孩真的很可愛
每天我要回家的時候
他都會跟我give me five+飛吻+打勾勾
超可愛的啦
一個三歲半一個四歲半
比較大的那個跟我小時後長的很像
哈哈

下午收到一封簡訊
是跟我要照片的= =
說要記住我的樣子
他還說會好好保存那張照片的= =
他是我爸的朋友
我見過他幾次
我們那邊警察局的警察
他最近都會打給我
每天早上給我morning call
(雖然我幾乎都沒接到 因為我轉震動)
那天我問他要先買制服的事
他竟然還幫我打去"警專"問= =
今天打來要我不用擔心
進去學校就會量了

照片他說如果可以給他的話
就寄到嘉義市警察局= =
好奇怪的感覺
應該是我多慮吧
但我應該不會寄

如果硬要寄
就寄這張
或者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