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長跑
那種很喘的感覺
那種肩膀酸痛的感覺
那種腳很酸的感覺
那種跑了1圈還有6圈半的感覺
那種跑了2圈還有5圈半的感覺
那種跑了3圈還有4圈半的感覺
那種跑了4圈還有3圈半的感覺
那種跑了5圈還有2圈半的感覺
那種跑了6圈還有1圈半的感覺
那種跑了7圈還有半的感覺
我大概可以寫出跑3000公尺的3000個討厭理由吧= =
但不要叫我寫
因為我很忙

如果可以用游泳代替跑步
那該有多好

我安慰自己
我進去的是隸屬於警專的"減肥特訓班"
每天的操課
會讓我的脂肪一點一點的消失
一個月就算沒減到一公斤
也有一萬六那邊的獎金

周休二日是我玩樂的時間
也是大喀美食的時間
我一定要玩遍台北
以忘卻那減肥特訓班的苦悶

我也順便安慰自己
每天跑三千公尺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這樣不僅能減肥
皮膚還會變好
(因為流汗的關係 把毛孔的髒東西都排出)
我跑完回家有時候也會敷個臉
我想我的皮膚將變的吹彈可破

今日的成果
3000公尺24分鐘
比上禮拜五又進步了55秒

六日兩天我偷懶
所以沒去跑

好啦
談談今天下午
一下班我就殺去逢甲大學量身高
沒想到保健是竟然兩點才開始= =
所以我回家洗一下衣服
之後又去逢甲量身高
進去保健室
有點小小的嚇到
因為裡面好多人阿
我很尷尬的在一旁量身高
用了各種角度
各種方法
還試著把他壓很下去
都一再的証明
我有160以上
所以這點不用擔心了
我還是把心思放在3000公尺上好了

畢業後到目前為止都還沒享受放颱風假的感覺
一個人再台中
外面風雨很大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今天一早
我們那邊的警察打給我
他說"你弟被開了兩張罰單"
一張是無照駕駛
一張是闖紅燈
這兩張罰單加起來是7800元
而且我爸還要跟他去上課
我該說啥呢?
這已經是第二次被警察抓了
去年已經罰過一張6000無照駕駛的罰單
今年又一張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又一張(他今年17歲)
而且看他網誌
他說那位警察
還要他打開車箱
好像是覺得他販毒吧= =
可能我弟長的蠻像混混的吧= =

高中生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