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很累
一直沒時間寫網誌
社嘉進入了第二天
今天人比較少
但直得感動的事
有一位新生主動問我"加入跆拳社需要什麼資格嗎?"
聽到他這樣問
我超級感動的
(差點飆淚)
感覺得出來那位新生很有心
因為光是今天他就出現在我們擺攤的地方3次了
他黑帶2段
所以
一定要把他留下
或許之後他能當活動副社也不一定

今天擺攤的時候
有一個網球社的
過來鬧我
其實我根本就不認識他= =
他拿防禦把給我踢
結果
我往他屁股踢下去= =
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後來
他就一值在我們擺攤的地方閒晃
聊一些有的沒的事
就這樣

今天king一直跟我抱怨
昨晚一整晚沒睡
今天感覺還蠻忙的
所以沒時間跟他哈啦= =
king要走的時候
還很38的說
要我擺出依依不捨的樣子
= =
明天Frank,Natie,還有Justin中午要從文藻來找我
看看我們社團的表演
希望明天的表演不要出差錯囉

今晚練習有新生來看
我一直以為他是那個黑帶三段的(不是上面提到的那位)
但他卻說他只有紅黑帶
今晚還是一樣排練習的動作
我沒下去表演
老了
腰酸背痛
所以就在旁邊看她們練習
今天阿渣偉也有來
原本他是要被踩的
哈哈
有阿渣偉在旁邊指導
果然很有效率
他一直說他變胖了
老了
什麼之類的


要去牽摩托車的路上
遇到街舞社的阿梅
我還是一直稱讚他們社團有一個會後空翻
然後頭轉的那位
超級厲害的啦
跟阿梅聊到
覺得今天怎麼那麼累
也沒做什麼事
但卻整個人累到不行
之後又遇到魔術社的小魔
他在停車場做蠢事
說要玩大冒險
輸的去加油站說要加"沙拉油"
最後他們想說
不然就講要加96汽油
我跟著他們去加油站
當他店員問他
92,95?
他正經的回答 96
那個店員還轉過去看了一下
以為他看錯了
然後店員回答:"92?"
小魔說"對"
就這樣
化解了尷尬
哈哈
他們還說明天要繼續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