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學士照
好快喔
大四了
在過幾個月就要畢業了

前一天晚上敷過臉
今天起來的妝
最重要的就是眼睛吧


因為拍學士照的順序是先到先拍
所以我們大概十點就到中正堂地下室
開始一連串的拍拍拍

我跟倩怡


我跟薰芳


我,Gigi,小布
這張光線超好的


穿了學士照
整個變的不一樣



cmaper和我


正妹們


很像要來參加國小畢業典禮的小綠


跟大正妹國蕾一起拍


girls


這張超有喜感的
背後靈超可怕的


這張不錯


拍了一堆照片
大家人少一台相機
每到要大合照的時候
就會發現那個幫我們拍照的手上掛滿相機

大頭照拍起來覺得soso= =
頭髮沒弄好
劉海的地方有點怪怪的
因為我有戴學士帽
他把我的瀏海的藏起來 = =
怪怪的fu
但是又懶的再拍一次
所以就將就了 = =
這麼重要的大頭照
竟然拍成這樣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