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德語考試
老師很認真
硬要上個一節課在考試
老師一直提示著每個德語的文法重點
深怕我們沒學好
但對德語老師真的很抱歉
我很愛翹德語= =
沒辦法
一二節的課真的爬不起來
這學期的德語考試都是念課文
所以不去上課也Ok
因為買的課本裡面有付課文朗讀的cd

今天考完德語考試
內心百感交集
今天是我第一天畢業考
星期四就考完了
所有的課程就都結束了
今天考完第一科
內心卻沒有以往高興的感覺
反而有種落寞的感覺

今天下午六點的時候
想說趁油價漲價之前去加油
建功路塞的跟什麼一樣
我以為是前面出車禍了
後來想一想
該不會是大家都跑來加油吧
但我想應該不可能吧
因為來加油塞成這樣也太誇張了
後來逼近了建功路的加油站之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塞車了
一堆車子和機車等著加油
後來我沒加油就回去了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


最近還是失眠
因為失眠的關係吧
臉變的很黃
想說該不會是肝出問題了
明明很累卻睡不著
是考前憂鬱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