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嘉義了
在要騎車去朝馬站座車時
路上一直在思考
到底要步要回去
因為下禮拜四又要殺回去了
今年的煙火在嘉義
聽說有將近長達一個小時的煙火
看煙火的地點都已經安排好了
我家附近的嘉義市議會頂樓
很期待這次的雙十煙火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了

大概有三個禮拜沒回家了
這次回家
我奶奶前幾天去開刀眼睛
現在都帶著眼罩
隔壁的爺爺去世了
他是個律師
小時候我常常往他們家跑
他的太太對我們很好
以前也常常在他們家玩
跟那個爺爺之間沒什麼話題
他看到我可能就問我
吃飽了沒之類的
聽說他已經生病很久了
但是我都沒發現
只是覺得這幾年他似乎蒼老很多
希望他一路好走

今天下午
我載我家的狗去籣潭 仁義潭 還有嘉義大學玩
他應該很久沒出去玩了吧
瞧她聽到我要帶她出去
都笑了


下午的天氣很好
空氣很清新
讓人不自覺得想要一直騎車兜風

蘭潭有侏羅樹蛙
我好想養
但是都看不到蝌蚪的蹤跡



這是蘭潭的登山步道
酷樂很愛說
(瞧!他都飛奔上去了)
只是我不打算爬山


原本要帶酷樂去看牛的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嘉大的牛都關起來
不讓他們在草地閒晃
真可惜


酷樂在嘉大
巧遇了兩隻黑狗


不知道為什麼
黑狗都愛用紅色項圈XD


騎去了仁義潭
那條不到旁邊有了圍欄
應該是太多人在那邊自殺了
所以圍起來
今天空氣很好
可以看到遠方的山
應該就是阿里山吧




從仁義潭繞了一大圈之後
在騎番路回嘉義市
我好喜歡這種悠閒騎車的感覺

嘉義市很愛搞什麼石猴


後來經過了華商
校門口真的美到讓我認不出來


這是現在的女生制服


華商外觀變了好多
但我從外面看過去
還保有四年前的面貌
像是導師室還是一樣
只是在這樣的外觀旁邊顯得有點格格不入
還有以前聊八卦的天橋
依舊存在著
那個天橋真的有很多回憶
很多八卦都在那邊聊的
(因為在教室說不方便 隔牆有耳)
我每次掃地時間都隨便掃掃
還有中午吃飯也都吃很快
然後就幾個人聚在天橋吹風聊天
很舒服的感覺
好懷念那個時後

回家翻了一下衣櫃
我的制服還在
是長袖的
書包應該也還在
但是要到倉庫去翻
現在要徵個華商的朋友
誰有空跟我一起回到過去
安排個一天假日
穿著便服進去華商
進去之後在換上以前的制服
在到那個天橋去聊八卦好了

重回四年前似乎也挺不錯的

來麻來麻
JOIN ME
人越多越好
來辦個華商制服PA
以下開放報名
時間就暫定11月的某個星期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