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BOSS很挑
可能真的是經濟不景氣
下午PO徵人
晚上開信箱就有10幾個人寄履歷來
算一算已經有36個人寄履歷來了
只是BOSS不要男生
不要在學的學生
雖然口頭上說學歷不重要
但還是多少會看一下
他說"在學的學生,叫他去7-11找比較快"
我覺得超毒的= =
他說以這種打工的心態來工作
會壞了他的名聲
擔心工讀生出差錯
因為做這個要很細心
(但我一點都不細心= =)
boss好不容易看上了一個
打算明天叫他來看看
話說至今我還是不知道律師為什麼會用我
應該是我打字快吧
那都要感謝msn了

下午去寶來開戶了
一直蓋印章和簽名= =
明後天應該就能收到那套"財富888"的軟體
目前打算先研究個幾年再說

晚上自己一個人去綠蓋茶打發時間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其實蠻悠閒的
要去哪就去哪
享受一個人悠閒的晚上
一邊看雜誌一邊聽音樂
心情都好了起來了
早知道應該帶筆電去那邊用的
悠閒的時刻
似乎都將隨著即將進去受訓而離我越來越遠
之後可能只有假日能夠悠閒的喝茶看雜誌用電腦吧

我也該好好計劃過年要怎麼玩了


敗犬女王好好看
進去警專應該還是能用youtube看吧

梁靜茹的"沒有如果"超好聽的


這陣子超愛吃油炸的食物= =
真可怕= =
為什麼會變這樣呢?
以前都不那麼愛吃油炸的
怎麼最近越來越愛重口味
就連吃水餃都開始愛沾醬油了= =
(以前都不沾 怕黑生素沉澱)
我要戒掉重口味

我要去打包行李了
星期五就要跟台中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